文章分享

Article Sharing

交大孝子今出殯 父:我兒回不來了-i88

國立交通大學電機系陽光才子倪姓男大生,在上個月29日與父親騎單車行經縣道139線、彰化縣芬園鄉路段時慘遭有酒駕前科的郭姓男子開車撞死,郭男撞人後逃逸無蹤,到案後還狡辯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今(8)日是父親節,更是倪爸爸的49歲生日,但這一天讓他相當難過,因為倪爸得白髮人送黑髮人,親自送走心愛的兒子,倪爸受訪時當場哽咽,直呼真的希望不要再有酒駕悲劇,更告白兒子「你永遠是我的寶貝...」

i88

暑假過後就要升上大四,同時也在積極準備考研究所的交大倪姓男大生,從小乖巧懂事孝順又功課好,在就讀彰化高中時還曾代表學校參加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得獎,能文能武的他前途似錦,沒想到竟被一場車禍奪走生命,讓親友們相當不捨、心痛。事發當日,倪姓男大生約父親到山上騎車,在固定的地方停等還沒跟上的爸爸,沒想到遭郭男高速衝撞,當場彈飛重重墜地,倪父跟上後目睹兒子的慘況,當場崩潰心碎,但仍不死心求趕來的醫護人員「拜託救救我兒子...」讓人相當鼻酸。

時隔10天,請了老師算好日子,倪姓男大生在今日出殯,而今天正好是父親節更是倪爸的49歲生日,本該是慶祝的好日子,但他卻得送走年僅21歲的心肝寶貝,在場外受訪時他眼眶馬上紅了,直呼真的很不甘心、捨不得。談及肇事者,倪爸爸說,真的很希望政府、台灣社會「可以有效遏止酒駕的發生,避免下個不幸的家庭產生。」

至於最後想對兒子說的話,倪爸沉默了一下,接著哽咽地說,「我當然希望他(兒子)可以好好的回來,可是...今天告別式完成後就...我的兒子就,人生最後一程路就完成了...」倪爸爸滿滿的不捨更深深地嘆了一口氣,最後也告白在天上的兒子,「爸爸永遠愛你,你是我的寶貝。」對孩子的愛和不捨,讓人聽了不禁鼻酸。

百家樂技巧

回上一頁

合作伙伴

Best Partner